|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媒体新闻 > 正文
看温州:全国首个华文教育展在我市开幕

发表时间:2021-06-01 浏览量:[]次

5月29日,全国首个华文教育展在我市开幕,现场共设100块展板,展出有400多幅照片、200多件实物,展现了温州大学华文教育20多年的办学成果。展览将持续到6月28日。



据介绍,本次展览借鉴了西方文化展览理念,融合了图片展、实物展、影像展、现场交流与互动区等元素,打破传统展板形式,展出了温州大学华文教育20多年的办学成果,比如温州大学开展的“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云端华校”课程、欧洲华文教育研究所的成果及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丽岙、文成、仙岩等侨乡设立的华文教育基地的发展历程等,令参观者对华文教育的历史能够有较为系统的了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展出,目前已有来自海内外18个国家的249位专家学者、华校校长、学生家长、华教学员参观了展览。


作者: 温州晚报见习记者 梁盈盈 通讯员王祎

编辑: 梁盈盈

审核: 李庭

监制: 刘琳琳


相关链接:
https://wzwbapp.wzrb.com.cn/lookAt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KWZ&source=https%3A%2F%2Fwzwbapp.wzrb.com.cn%2Fapp_pub%2Fxw%2Fzy%2F202105%2Ft20210530_183899.html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