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优秀华裔青年商务营开展世界温州人云平台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20 浏览量:[]次

2018年7月20日上午,2018年中国寻根之旅“相约温州营”优秀华裔青年商务营开展了晨会。晨会中,郑婷老师组织营员通过“世界温州人云社区”公众号学习温州童谣。

“世界温州人云社区”是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搭建新时期内外温州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网络平台。云社区实现了世界温州人资源管理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进一步提升服务内外温州人创业创新、互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让广大的温州籍海外同胞在海外也可以通过云社区享受到中国的时时信息和便利服务,并实现温州人资源的在线对接与互动。

晨会中,由夏令营里熟悉温州话的营员教大家学唱童谣《学馄饨》和《叮叮当》。对于新颖有趣的温州童谣,营员们都展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学的非常认真,气氛热烈。

营员们看到平台里不仅有温州民谣,还有温州交通,智慧城市等便民信息服务,迫不及待地点击体验。温州华裔通过世界温州人云平台的学习,深化了对温州的认识。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