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拥抱拉近距离,融化陌生坚冰

发表时间:2018-07-18 浏览量:[]次

2018年7月18日晚上6点30分,营员们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科技合作大楼602教室集合,开启破冰之旅。首先,带队老师郑婷给营员们介绍了此次夏令营的各位志愿者老师,而后根据营员手册为营员们讲解了夏令营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具体行程安排。

在大家对夏令营的安排有了系统的了解后,为营员之间能够“破冰”拉近距离的主题游戏“爱的抱抱”隆重登场。营员们围成一圈,随着音乐移动,在带队老师严悦的说出数字的瞬间,大家需马上根据数字对应的人数抱成一团,落单或人数不对者淘汰。起初,营员们还有些拘谨,但随着游戏的进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大家都在拥抱中感受到了彼此的热情。

营员们互相熟悉之后,开始了下一环节——分组。大家分成了5个小组并选出了组长,定好了组名。大家取的组名也各具特色,“小黄人组”、“吃货组”、“丑八怪组”、 “二星组”、“斯洛伐克组”,相信接下来在各个组长的带领下、在组员的积极配合下,每个小组都能够学习成长。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