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Hey, nice to meet you!

发表时间:2018-07-18 浏览量:[]次

2018年7月18日上午,2018中国寻根之旅“相约温州营”优秀华裔青少年商务营顺利迎来了报到之日。

此次夏令营有来自法国、奥地利、西班牙、荷兰、瑞典、比利时、匈牙利、葡萄牙、德国、斯洛伐克10个国家共60名营员,以培养面向世界舞台的具有侨领气质的华裔青年为目标,通过商务能力训练、形象素养训练、中国传统文化素养提升、瓯越故里文化寻根四个模块系列活动,增进优秀华裔青年对祖(籍)国以及家乡的风土人情的了解,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在短时间内提升温籍华裔青年的个人综合能力,促进各国优秀华裔青年对话交流,展现代优秀青年风采,扬侨界新星人格魅力。

从早上9点开始,核对信息、上交复印件、住宿登记、拿资料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营员们按照报到流程有序进行,有条不紊。直至晚上6点,60名学员顺利入住酒店,完成报到工作。

在接下来15天夏令营将陆续开展创业模拟、商务谈判、全球经济概况、商务礼仪、营销战略、名媛淑女卓越绅士培养、中华武术、民族音乐等课程,组织游览祖籍地名胜古迹,参观学校及联谊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政府的关怀,亲眼目睹温州发展和变化及深厚的历史渊源与灿烂的文化,提升自身贵族气质。相信大家在这期间都会有巨大的成长!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