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2010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温州大学分营开班报道

发表时间:2010-07-12 浏览量:[]次

2010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温州大学分营于今天开始注册报道,来自欧美8个国家的120名同学欢聚一堂,相聚温州大学专家楼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中国寻根之旅”。

骄阳似火,燃烧着孩子们“中国寻根”的兴趣,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走出家门,寻根中国,结识更多的朋友,学习更多的知识。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教师、志愿者们等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专家楼一楼静候营员们的来到。

“家长朋友,需要帮忙吗?”

“您好!同学请跟我到这边进行汉语水平测试。”

“来,我帮你把生活用品搬到宿舍。”

在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中,营员们顺利地完成了夏令营的注册和报道。

“温州大学分营的条件真不错,住宿特别好,老师、志愿者们的素质也很高。他们对工作充满了热情,对孩子充满了爱心,把孩子送到这里参加‘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我特别放心。回去我要多宣传宣传,让朋友的孩子明年也来温州大学。”一位送营员来报道的家长如是说。

晚上,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院长,2010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温州营温州大学分营现场总指挥严晓鹏与学员们一起共进晚餐并与学员们一起亲切交谈。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