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 正文
2011年海外华校教师培训班(温州)公告

发表时间:2011-03-30 浏览量:[]次

由国务院侨办、浙江省侨办合作举办,在温州市侨办指导下,由温州大学承办的海外华校教师培训班(温州)定于2011年7月12日—7月31日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针对海外华文教师教学工作实际需要设计,注重课程的实用性、实操性以及教师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课程分两大板块:汉语教学与文化体验。其中汉语教学涵盖拼音、汉字、阅读、作文等常见课型,文化体验包括戏曲、剪纸、唐诗鉴赏、围棋等专题。同时开设教育心理学、汉语课件制作、语文教学法等实用课程。培训采取互动式、案例式、参与式教学,通过观摩名师教学课堂、备课评课、课堂模拟教学提高海外华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报名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现职华校教师。人数40名。

报名时间:2011年3月22日至2011年6月10日的工作日,额满为止。

联系电话(传真):0086-577-86680721

温州大学

2011-3-22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