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 正文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简介

发表时间:2009-06-14 浏览量:[]次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是由浙江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温州市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在温州大学华文教育基地培训。培训班由温州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担任主讲,旨在短期内能让海外的华文教师接收到相关的最新教育咨询和先进的技术理论,推动华文教育在海外的传播,提高华文教育整体的水平和质量。
1、培训时间:每年7、 8月,为期半个月左右。
2、培训内容:以中文基础教学为主,开设汉语要素及其教学、汉语教学技能与技巧、课堂教学案例分析等课程;举行由专家教授主讲的教育心理学、写作指导等讲座;同事设置中国山水画、中国书法、围棋文化等课程以满足海外教师的不同专业需求。
3、学员报名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60周岁以下的现职华文教师。
4、收费标准:参加培训的华文教师除抵、离培训地旅费自理,培训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由举办方承担。
5、报名时间:每年2月至5月的工作日,额满为止。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