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侨网:温州大学华侨学院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0-07-09 浏览量:[]次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温州大学华侨学院揭牌仪式在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温州市侨联主席郑宏国,省侨联副主席刘光华,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共同为华侨学院揭牌,市委统战部、丽岙街道、丽岙侨联、仙岩侨联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温州大学校长赵敏致辞。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向纵深推进,侨务工作进一步发展的新形势下,华侨学院将以温州大学为依托,紧扣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办学方针,坚定“为侨服务,传承文化,连通中外”的办学宗旨,广泛招收优秀海外侨生,提供高质量、多元化的中西结合国际化教育服务,在培养优秀侨后代青年人才,创建华人华侨新型智库,提升温州大学及温州国际形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黄益友、刘光华、郑宏国、谢树华、赵敏共同为华侨学院揭牌;谢树华为刘光华、郑宏国、王云弟颁发华侨学院顾问聘书。

相关链接:http://www.chinaqw.com/gqqj/2020/07-06/262043.shtml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