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晚报:温大征集侨文化展示馆展品接受捐赠、代管、征购等多种方式

发表时间:2020-07-15 浏览量:[]次

记者13日从温州大学获悉,该校于近日启动了侨文化展示馆资料与实物征集工作,海内外温州人、社会各界人士和温大全校师生员工、校友等只要有符合条件的物品,都可参与征集。

此次展品征集的范围为:在温大87年办学历程中,海外温州人倾力为该校捐款捐物、贡献智慧的感人事迹故事,以及个人只身海外,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温大师生、校友与海外温州人及侨眷联系接洽,以及对他们开展各项服务提供帮助过程中具有代表性、珍稀性、时代性、标志性或陈列价值的文献和文物。

“学校如今正在积极筹建侨文化展示馆,并力争将展示馆建设成为集中展示学校侨特色的窗口、爱国主义教育的阵地和连接海内外温州人的情感纽带。”温大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活动接受捐赠、代管、复仿制、征购等多种征集方式,身在外地的温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移交或捐赠物品,温大可派专人前往其住处办理移交或赠送手续,也可与学校联系后,直接邮寄物品,由校方支付邮费并寄发捐赠证书。

本次活动集中征集的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6月底,温大侨文化展示馆建成后,所征集校史资料及实物将一并展陈。

有意向参与征集活动的人士,可联系温州大学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丽君,电话 0577-86593290,邮箱 xcb@.wzu.edu.cn)。

· 附件【2020071502_pdf.pdf】已下载104次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