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华侨出版社副社长曾旭一行来访温州大学

发表时间:2024-03-15 浏览量:[]次

3月13日下午,中国华侨出版社副社长曾旭一行来访温州大学。温州大学副校长刘玉侠出席交流座谈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玉侠介绍了温州大学建设发展情况。刘玉侠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在推进温州大学侨特色“省部共建”、推进侨特色书籍出版等方面加强合作。校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处、期刊社、华侨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人文社科研究、宣传工作、《温州大学学报》工作、学校侨特色建设具体成效等做了汇报。

双方就涉侨研究、智库建设、专著出版、华文教育、海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旭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侨文化馆,详细了解温州悠久的侨史侨情、侨助温大的桑梓之情以及温州大学侨特色办学成果。

据悉,中国华侨出版社创建于1989年,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是中国唯一一家专注于侨务工作的国家级综合出版社。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