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媒体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媒体新闻 > 正文
俄罗斯龙报:中国教育电视台魅力中国栏目:奋跃而上 笃定前行 打造新时代华侨华人教育的“温大品牌”

发表时间:2023-02-28 浏览量:[]次

2023年2月2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魅力中国》栏目播出温州大学侨特色建设专题纪录片《奋跃而上笃定前行——打造新时代华侨华人教育的“温大品牌”》!欢迎大家收看!

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区域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温州大学现已形成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国际合作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并举的办学格局。2019年,学校把创建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作为自己的一个战略目标,是国家战略所需,区域发展所盼,高校使命所在。

2020年7月成立的华侨学院,是温州大学独立建制的实体二级学院,承担着华侨华人与侨务工作研究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功能,是学校创建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的展示窗口。顶天立地、横跨东西,华侨学院充分发挥温州侨乡资源优势,面向欧洲,从多维度出发,围绕侨教育、侨研究、侨文化三大领域开展工作,并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涉侨教育新途径。

相关链接:http://www.dragonnewsru.com/static/content/news/ch_news/2023-02-27/1079821514632728576.html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