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参观兴龙航空,体验飞行观光

发表时间:2018-07-31 浏览量:[]次

7月31日早上,2018优秀华裔青年商务营来到温州市兴龙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体验了低空飞行观光活动。

在营员们到达直升机机库后,兴龙航空郑总对大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兴龙航空。兴龙通航2015年成立,是中国民航局批准成立的温州本土第一家在建的以直升机运营为主的航空企业。目前兴龙通航可从事一般商务飞行,并以江心西园为基地逐步开展低空旅游、婚纱摄影、空中广告等各类通航业务。

而后,由钟总对大家接下来要乘坐的直升机进行了介绍。本次大家将乘坐的直升机是由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生产的罗宾逊R44雷鸟系列4座轻型直升机。该机型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最远可以飞行563公里。看到两架酷炫的直升机,营员们都激动不已,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飞行。

直升机从江心西园起飞,沿着江心屿外围飞行一圈,带着营员们俯瞰了温州的优美风光,将江心屿的美景尽收眼底。许多营员在直升机上兴奋地尖叫,下来后立马同朋友分享感受,被飞行旅游观光这种形式深深地吸引,对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