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体验优雅马术,感受贵族运动的魅力

发表时间:2018-07-30 浏览量:[]次

马术是一项贵族运动,这项运动在人与马的完美配合中传递出儒雅的绅士气派和高贵气质。骑马能磨练人的意志、培养人的勇气,修炼人的气质。为提升华裔青年的个人品味,培养其绅士品格和淑女风范,7月30日上午,2018优秀华裔青年商务营组织营员们来到温州凯易路马术俱乐部,体验马术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专业的马术教练带领下,营员们首先来到马厩参观,教练向营员们介绍,这里有来自丹麦的纯正血统的马,体态高大威猛,他们有完美的奔跑和跨越能力,甚至可以轻松越过两米高的障碍物;也有来自西班牙、荷兰的混血马,温顺友善。营员们轻抚马匹油亮的皮毛,与名驹合影,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随后,营员们来到室内马场,教练们在已将马匹准备好。营员们掩饰不住内心的好奇与激动,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些营员是第一次接触马,教练先教他们上马前如何接近马、与马沟通,与马之间建立一种互信关系。在马上如何用正确指令去控制马,让马服从命令。在教练的指导下,营员抛开畏惧情绪,纷纷戴上骑士帽,跨上马背、端坐马上,霎时成为一个个优雅从容的“骑士”。其中,营员吴恩琪已经是老骑手了,只见她驰骋马背,英姿飒爽,精湛的骑马技术让人折服。只见空旷的马场上,此起彼伏的马蹄声交汇成一曲动听的乐章。

马背上的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很快体验时间就结束了,营员们仍然意犹未尽,他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马术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增强了他们对马术运动的兴趣。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