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党务专题

党务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专题 > 正文
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参观侨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温大华教二十年》办学成果展

发表时间:2021-06-04 浏览量:[]次

63日下午,温州大学校长赵敏来到育英图书馆参观侨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温大华教二十年》办学成果展。统战部部长周伟国、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胡瑜、图书馆馆长陈安金、华侨学院副院长包含丽等随行。

本次华文教育展览共设寻根之旅、教师培训、云端华教、学科发展四大板块,通过图片展和实物展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回顾了温州大学华文教育20余年的办学成果,展望华文教育的交流合作与未来发展。

赵敏校长对此次华文教育成果展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温州大学因侨而生,涉侨教育历史悠久、涉侨研究实力雄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总结20年的华文教育温大模式,具有特别意义。赵校长指出,温州大学将结合二十余年的华文教育教学实践与理论研究成果,发挥师范教育优势以及9所附属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设立华文教师(志愿者)培养基地,为海外华文学校培养与派遣师资,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教学服务与指导,成为全球华侨华人的交流中心和精神家园。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