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温州大学华侨学院在2022-2024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立项中成绩喜人

发表时间:2022-10-09 浏览量:[]次

近日,2022-2024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立项结果揭晓,华侨学院包含丽院长主持的“疫情冲击下海外华文教育生态环境变化与应对实践研究”课题喜获重点课题立项,华侨学院方明教授主持的“后疫情时代浙江华侨生存与发展研究”喜获一般课题立项。

此外,同样来自温州大学的潘从义老师主持的“华侨华人提升中华文化国际传播能力策略研究”课题、周小明老师主持的“华侨海外权益保护策略研究”课题获得一般课题立项,郑乐静老师主持的“排华政策视域下近代日本华工社会变迁研究(1899-1939)”获得青年课题立项。

据悉,温州大学在2022-2024年度中国侨联课题立项中获得5个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立项课题数量位列全国第四(华侨大学7个,厦门大学6个,暨南大学6个)、浙江省第一,充分展现了我校侨特色研究的雄厚实力、浓厚氛围与丰硕成果。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