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 > 正文
浙江华侨网络学院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夏令营(第四期)开营

发表时间:2021-06-17 浏览量:[]次

2021615日,由温州市侨联、浙江华侨网络学院联合主办的2021“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夏令营(第四期)开营。

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曼致辞2020年,温州市侨联推出8期“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活动,共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巴西等15个国家的21个侨团、侨校组织了营员4293人次参加,受到海外华裔青少年的欢迎,取得了丰硕成果。网上夏令营是一个有趣而充满挑战的舞台,希望营员们能学有所获。

浙江华侨网络学院负责人包含丽致辞,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夏令营只能通过云聚会的方式满足大家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的愿望和需求。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好本领,弘扬中国文化。认真完成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音频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以多样化的形式,学习中文、感受故土的经典文化。

学生代表意大利薛之涵发言,我曾参加2020年“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夏令营,在这里很开心,在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成语、中国美食、中国历史以及中国的文化,夏令营活动加深了我对中国的印象,还让我认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在这次的夏令营能学到更多知识,认识更多优秀的同学!

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教师吕杨楠宣读学员管理办法,包括学员守则、考勤管理、奖惩制度。

观看浙江华侨网络学院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夏(春)令营精彩作品回顾及课表安排。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