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1-22 浏览量:[]次

华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23年1月19日,华侨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包含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书记包含丽开展“一对一”党员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党员思想状况、工作表现以及生活情况,听取党员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涉侨研究、学科建设、机制体制和等方面意见建议;专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后续高质量开展好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包含丽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建议。

本次学习会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党员认清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责要求认真总结自身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好地为创成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贡献力量


作者:翁馨

一审:林允朋

二审:王盼盼

三审:王祎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