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海外华文教师培训班 > 正文
2013年海外华文学校教师培训班(温州)公告

发表时间:2013-04-08 浏览量:[]次

为满足广大海外华文学校教师进一步提升自我的需求,提高华文教育的整体质量和水平,推动华文教育在海外的传播,特举办2013年海外华文学校教师培训班。本次活动由国侨办、浙江省侨办主办,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承办。

一、活动时间、地点:2013年7月10日—7月25日(16天)。学习地点为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系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

二、活动安排:本次培训以小学课堂教学技能训练为重点,通过理论学习及教学观摩和模拟教学,掌握以儿童为对象的汉语教学的基本技能、教学方法,具备课堂教学的组织及管理能力。具体安排见下表(个别授课时间可能会有微调):


  


三、参加对象:学员要求为海外各类学校和教学机构的现职华文教师,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严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精神类疾病,非肢体残疾,非孕期),年龄在60岁以下。首次参训者优先。

四、活动费用:除抵、离旅费自理外,学员在培训期间的食、住、行等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

五、报名时间:2013年4月8日--6月15日的工作日。

六、报名电话(传真):电话:+86-577-88368612;传真:88368612。

Email:wangjieman2002@yahoo.com.cn。

温州大学

2013-4-8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