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党务专题

党务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专题 > 正文
华侨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师德专题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2-03-18 浏览量:[]次

3月16日下午,华侨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101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师德专题教育会。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财经政策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内容。华侨学院副院长王祎领学。

会上,副院长王祎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与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认真研读了我国2021年的工作回顾、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以及2022年部分重点工作任务。王祎指出,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对动员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教职工同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侨务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对党的侨务政策、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等内容从研究视角进行了探讨。

在财经政策学习过程中,大家详细研读了温州大学财务制度和《高校领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王祎指出,教职工应当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增强合法合规意识。

在交流中,教职工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与素养,在工作与生活中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各项工作要以“稳”字为基调,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增强“核心”意识,为学校创建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做出贡献。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