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党务专题

党务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专题 > 正文
华侨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表时间:2022-04-29 浏览量:[]次

4月28日下午,华侨学院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包含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包含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与青年工作者的殷切嘱托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于心,总书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面、深刻地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的本质,为中国各高校在新时期下的事业发展与教师队伍培养指明了方向。希望华侨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具备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以卓越的科研成果助力社会事业发展,成为被社会尊重的楷模,成为世人效法的榜样。

学院教职工们结合自身工作当中的实践与思考,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任务。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