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20年度全省侨联系统“最具影响力工作”殊荣

发表时间:2021-02-27 浏览量:[]次

2月25日,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在杭州胜利闭幕。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侨联系统“最具影响力工作”,我校申报的“成立浙江华侨网络学院”获评全省侨联系统“最具影响力工作”。本次共评选出10项2020年度全省侨联系统“最具影响力”工作,全省仅有2所高校获此殊荣。中国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吴晶,省侨联主席连小敏出席会议并颁奖。与会领导高度评价浙江华侨网络学院办学成果。

据悉,浙江华侨网络学院由省侨办、侨联与温州大学共同筹建,于2020年7月授牌成立。自成立以来,学院积极整合海内外华人资源,为海内外侨胞量身定制设计课程,全力打造海外侨胞爱用、好用、管用的为侨服务网络学习平台,成为全球华侨华人的“加油站”。目前,先后举办四期“守望相助 驰援海外温州人云端华校”华文班,服务海外2000多个侨胞家庭;承办四期中国侨联主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秋冬令营活动,开展云端课程356场次,12000余人参与,学成果受到海外华校、侨团、侨胞们的高度认可。得到网易、新浪等40多家主流媒体共计3080余条深度报道,其中多篇推文被中国侨联表扬,称其为“少见的好文”。

此次获奖是对浙江华侨网络学院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温州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华侨学院学科和侨务理论研究优势,整合华侨教育资源,将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打造成为华侨华人网络学习、成长成才平台,服务海外侨胞、传播中华文化平台。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