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2024年外派华文教师选拔面试活动顺利举行(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

发表时间:2024-04-11 浏览量:[]次

为遴选出优秀的华文教师,为海外华文教育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4月1日下午,温州大学举行2024年外派华文教师选拔面试活动(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温州大学华侨学院院长包含丽,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校长蒋忠华、副校长郑建山及2023年外派华文教师林肖慧担任本次活动评审委员。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中文教育(华文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踊跃报名,各显风采。

面试现场气氛热烈而又充满活力,面试者们展现出自身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出色的教学能力,通过精彩的试讲,将自己对华文教学的独特见解和创新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评审委员们针对面试者们的表现给予了精准而深入的评价,同时也送上了贴心的指导和宝贵的建议。

面试结束后,评审委员们依次进行总结发言。他们强调,华文教育未来可期、前景美好,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内外联动的华文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引领文化的传播,同他们一起行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华文教育道路上,共同承担起“华文教育工作者”的伟大使命,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此次面试活动成功遴选出一批优秀的外派华文教师,他们即将开启在意大利罗马中华语言学校执教的征程,肩负起传播中华文化、教授华文的重要使命。今后,温州大学将继续助力华文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培养出更多出类拔萃的华文教师,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与传播贡献更大力量。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