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宝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吴锦泽一行来访华侨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30 浏览量:[]次


 

3月30日下午,天津市宝坻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吴锦泽一行来访我院,温州大学校领导唐闻捷,温州大学特聘教授李明欢,华侨学院副院长包含丽,华侨学院副教授王祎参加本次会议,针对创建以侨为特色高校、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开展研讨和交流。会议由包含丽副院长主持。

会上,校领导唐闻捷对吴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地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是一所“因侨而生”的大学,希望广大海外侨胞为温大侨特色建设积极献言献策。

包含丽副院长从“侨教育”、“侨研究”、“侨文化”三个部分介绍了温州大学华侨学院、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温州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她提到,浙江华侨网络学院将打造以学生、家长、教师三位一体的海外华文教育,在服务侨胞的同时,希望能够借助我们广大华侨华人的力量,传承世界温州人精神。

吴锦泽主席对温州海外侨胞的情况作了相应介绍。温州侨胞回乡看到温州大学的发展,倍感亲切和自豪,今后会加强与温州大学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可以多交流、多对接,为温大侨特色建设出一份力。

会后,吴锦泽主席一行参观了温州大学校史馆。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