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与茶山街道侨联校地合作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4-01-08 浏览量:[]次

12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华侨学院与茶山街道侨联校地合作仪式在瓯海区茶山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共享综合体成功举办。华侨学院院长包含丽、副院长王祎,茶山街道侨联主席王兴国、副主席兼秘书长贾梁,华侨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多位茶山街道侨联副主席参加仪式。

132BB

王兴国主席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

D1CF

会上贾梁高度赞赏温州大学华侨学院服务地方、献智侨界的成绩和热情。贾梁指出,茶山街道侨联在上级侨务部门指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1个平台、3个全力、4个零距离”服务模式,建设接地气、有活力、有温度的基层侨联组织。茶山街道侨联先后荣获省级示范性基层侨联先进集体、市级规范化基层侨联先进集体、区级侨务工作先进集体、区级外事侨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5BDEC

包含丽充分肯定了茶山街道侨联取得的成绩。包含丽指出,华侨学院与茶山街道侨联的合作由来已久,学院第一次送党课进侨乡、第一次校地联合团建活动,都是与茶山街道侨联共同开展的。茶山街道开展校地合作,具有渊源最深、地域最近等优势,双方不仅可以在理论学习和团队建设方面加深合作,而且在开展侨乡历史和侨乡文化联合研究方面大有可为。她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的新时代侨研究平台,在具体合作项目上实现“四个结合”,保持常态化与阶段性相结合、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相结合、专项工作与整体工作相结合、实践工作与理论研究相结合。

16AEF

华侨学院在茶山街道侨联设立华文教育基地

164C0

华侨学院在茶山街道侨联设立华侨华人研究基地

茶山街道侨联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侨务服务、文化推广、侨胞关系网络建设等工作,是当地侨务工作和社区发展的重要一环。华侨学院和茶山街道侨联开展校地合作,可以有效推进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文化教育与国际传播工作开展,是推动华侨华人学交叉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的重要创新举措。

20FF2

图片:翁馨

文字:沈索超

编辑:郑雅静

审核:王祎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