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大学

华文教育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文教育 > 温州华裔青少年寻根之旅夏令营 > 正文
舞动乒乓,挥出精彩

发表时间:2018-07-20 浏览量:[]次

为丰富夏令营营员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的了解,寻根之旅“相约温州营”优秀华裔青年商务营开展了营地乒乓球争霸赛。比赛于7月20日晚上7点开始,此次比赛特别邀请温州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朱建平老师担任教练和裁判。

一走进体育活动室的大门,所有营员们便迫不及待地拿起了球拍,冲上球桌,气氛瞬间火热,一时间场地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叫好声。此次争霸赛共有30名选手报名,参赛者被分成8组,男女生各4组。在朱教练的宣布下,营地乒乓球赛正式开赛!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便使出看家本领,来自瑞典的男选手傅斌霸气外露,一记记扣杀,让对手深感头痛。来自美国的朱凯尔或旋球或吊球,技术全面,来自法国的张延超和仰振环是一对好朋友,在球桌上却毫不相让,非要争个高下。男单冠军在傅斌与张延超之间产生,前者是进攻性选手,后者是防守型选手。比赛一开始,傅斌便用频频扣球给对方造成了强大压力,张同学不急不慌,稳稳接起了扣球,并还以漂亮的长球,场上一片叫好声。

女选手们的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实力相当,来自西班牙的女选手杨灵芝和法国的张诗怡是夺冠热手,两人在一轮轮的淘汰赛中晋级,争夺最后的冠亚军,只见两人你推我挡,白色的小球在球桌上跳跃着,发出清脆的声音。两位女选手旗鼓相当,比分紧咬上升。每一球都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大家在一旁也紧张不已。一技狠绝的扣杀,一个完美的擦边球,一次惊险的擦网球……每一次的得分都让大家惊叹不已,拍手欢呼,为选手们热烈加油。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傅斌荣获男生组的冠军,女生组则由杨灵芝摘得桂冠。此次比赛在营员的汗水与呐喊声中结束,充分发扬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云端课堂 | 华文教育 | 涉侨研究 | 侨务干部培训 | 党务专题 | 联系我们 |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1112 电话:0577-86591671

版权所有 浙ICP备07006821号-1 ©温州大学华侨学院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二维码